close

愛情~

對你而言,

到底是什麼呢?

 

對我而言,

是一種心動和心痛吧 ...

 

你問我~

想要的禮物是什麼?

 

我總是想了很久 ...

很久 ...

然後對你說~

我沒有特別想要什麼 ...

 

其實在我心底,

一直有個非常非常想要的東西,

只是這樣東西,

並非我能開口索要的...

 

如果你真的懂我,

也和我有一樣的想法,

那你會將這樣東西給我;

如果沒有,

那我的開口只是徒增你的煩惱和我的悲傷罷了,

那又何必呢?

 

今天是耶誕節,

距離約定的日子還有最後六天,

六天過完之後呢?

是能繼續作夢還是該醒了?

我不知道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云夢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