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聊起了有關死亡的話題,

讓我突然覺得好憤怒、好生氣,

開始口不擇言的罵你是笨蛋,

罵你不懂得珍惜生命和照顧好自己...

 

你總是告訴我~過去已經過去,

你和那些人都不一樣,

要我好好相信和放心,

相信我的夢想能成真,

相信自己是會幸福的,

但為何你仍活在過去的陰影裡呢?

 

或許這就是人面對自己的盲點吧!

能幫助他人、療癒他人,

卻看不清自己的問題點。

 

謝謝你願意成為我的騎士、我的鏡子,

讓我看見自己內在需要療癒的問題,

也讓你看見自己內在需要療癒的部份;

我們說好~要彼此鼓勵陪伴,

一起把這條艱難的療癒之路走完。

 

約定好囉!

就一起走下去,

成為彼此夥伴吧!

加油~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你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云夢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