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有點心力交瘁了呢... 只覺得好累...好累...

 

強逼自己把眼淚吞下,只用微笑面對世界,因為能支撐我的人只有我自己啊!

很多人看到表面,都覺得我過得很好,志少"看起來"很好,

但沒有人懂~一個人努力追逐夢想、努力完成作業考試、努力帶著孩子和拼命找機會接新工作的心情,

一個面對感情挫折卻只能微笑轉身的過程,

因為他們都不是我,一個必須兼顧特教孩子的單親媽媽...

 

其實~我也好想要幸福哦!

想跟一般人一樣,有個完整的家庭,

只是~每個人的選擇都不同吧!所以終究走到分離...

 

這些~都只能在夜深人靜的時候,一個人哭泣,品嘗其中的苦澀吧!

還好~還有貓兒陪伴我深夜的孤寂時光,

還好~還有精油療癒我受傷的心。

 

我的故事很長~很長,需要花時間細細傾聽觀賞,

療癒自己的過程、療癒孩子的過程、療癒他人的過程,

這就是真實的我,一個走向身心靈的芳療師兼經絡理療師的故事,

你~會想聽嗎? 我的故事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療癒,面對,傷痛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云夢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