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傍晚我們因為便當聊起追求問題...

他說~我同事都在問邊當菜色豐富,是我做的嗎?

我問~你怎麼不說是我做的?

他說~因為我之前說還沒追到妳啊!怎麼可以說是妳做的。

我說~你確實沒追到我啊!因為你根本沒有說要追;而且我們直接跳過將往階段了。

他問~我沒說過嗎?

我答~沒有,你是直接問我要不要結婚,表態隨時可以登記,其他追求過程一律省略...

 

想想我們真的挺妙的,

從第一次相遇到現在,

經歷了無數問題,

至始至終卻沒有人覺得哪裡不對勁,

直到今天討論起來才發覺~

原來我沒有被追求就成為夫人啦!

我該默哀一下嗎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云夢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