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傍晚,

和小小寶貝一起送你到車站坐車。

 

當火車緩緩開動的時候,

小小寶貝突然開始追著火車跑,

說想多看你一眼;

當火車越開越快,

讓她再努力都追不上的時候,

她突然停了下來...

 

我走過去將她抱起,

她突然放聲大哭,

說捨不得你離開,

問你可不可以留下來?

我告訴她~

你需要上班,

但她仍是固執地哭著,

讓眼淚像珍珠般滑落臉龐,

直到哭夠了才停下...

 

我想~

在她心裡你是重要的,

就跟你在我心裡一樣;

我知道她渴望有個爸爸,

可惜我再努力也無法給她想要的父愛...

 

我很挫折,

但也很開心,

因為~

我能感受到你對我們的重要性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云夢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