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由多次討論之後,

你決定離開你現在的住所和工作,

知道你很擔心和憂慮,

但我也只能陪著你,

幫你一起尋找未來的可能;

至少~

住所已經確定,

房東也願意等你近一個月的時間,

一切似乎都是剛剛好的安排,

不是嗎?

 

我能體會你的感覺,

因為我也曾經有過,

所以知道那樣的感覺並不好受,

目前只能透過芳療的方式幫你調整和振作,

相信你會順利渡過的,

因為你是我的幸運男神啊!

 

親愛的騎士大人,

上天讓我遇見你是何其幸運,

相信你也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吧!

我們要互相扶持,

一起渡過難關唷!

別忘了~

你還有我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云夢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