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我們討論起寶貝們的耶誕禮物,

在選定之後,

決定來當耶誕老公公給寶貝們驚喜,

有你一起決定我很開心。

 

突然驚覺週末是老爸的生日,

但今年我無法回去,

也遺憾無法親手送上禮物;

而貼心的你聽完之後,

決定親手雕刻護符送禮,

讓我感到意外又感動,

明明就還沒被家人認可,

但你卻願意這樣做。

 

知道你對工藝要求極高,

交給你製作我很放心,

只是擔心你熬夜雕刻弄壞身體,

這點我不允許唷!

 

真的很謝謝貼心的你,

圓滿了我們彼此在意的問題,

有你,

真的很美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云夢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