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~我知道是我配不上你 ...

你所擁有的~是我遙不可及的世界,

我知道對於我的身份來說,

追求幸福有一種難度,

甚至~會讓人覺得不自量力,

也會容易被放棄。

 

因為屢次被放棄過,

所以我學會武裝自己,

好讓自己有勇氣去面對所有的挑戰,

放下武裝~對我而言比死亡還可怕,

但我想為你做到,

卻又害怕因為這樣而拖累你 ...

 

一個人的自由是自由,

兩個人的自由是妥協的自由,

那如果是三個呢?

甚至四個 ...

那還有所謂的自由嗎?

 

你是酷愛自由的風 ,

我是穩扎土地的大樹 ,

留下來~你將會失去自由 ,

所以我捨不得也要捨得 ,

因為我想看你自由飛行 ,

去追逐你的夢想和天空 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云夢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