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突然很想你 ...

 

在騎車往彰化的路上,

我看著天空發呆,

思考著你所提過的事情,

和我自己的心意。

 

午後的我們有了爭執,

我的心受傷了,

本能的武裝自己,

選擇直接躲避 ;

或許不愛,

就能夠不再被傷害了吧 !

 

你給我你想的,

卻不是我要的,

我想要的,

只是真心實意的陪伴而已,

尤其~在我最需要的時候,

有個人陪在我身邊不走。

 

甜言蜜語或許很動聽,

但其實不夠真實,

我只能當單純閒聊調侃看待,

無法感受到裡面有什麼情感的存在。

 

這就是我,

快失去對愛情幢憬的我 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云夢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