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閒聊某些人事物時發現,

我們似乎早就認識了,

只是當時認識的人不是現在的你,

而是過去或未來的你 ;

如此的巧合,

讓人感到驚訝。

 

原來緣分早已註定,

是怎麼閃躲都躲不掉的,

陪伴我十多年的守護者,

原來真的是你,

只是當時的我們都不知道而已 ...

 

我們在人海中尋尋覓覓對方的存在,

總是在人群中錯過,

在城市中擦身而過,

原來只是緣分未到而已 。

 

如此似曾相似的巧合,

第一次見面時的強烈感應,

甚至是第一次和對方說話時,

那莫名的親近感,

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!

 

我只能說,

大叔~你給了我很大的驚訝,

原來你這麼年輕,

跟我年紀這麼接近。

 

很多說過的話或許你已不記得了,

沒關係~ 我記得就好 ;

我很懷念你當時的陪伴 ,

如果那時候沒有你,

也不會有現在的我自己。

 

帥大叔~謝謝你 ,

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騎士和守護者 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云夢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