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著你~

在電話那頭說話說到睡著,

聽著你的呼吸,

我覺得很幸福...

 

我們有多久沒這樣聊天了?

我們有多久沒見呢?

我獨自數著日子,

而你卻不知道...

 

今天~

是我們約定好的第一天,

從今天開始,

我等你一年...

 

一年的時間或許很長,

也或許只是一瞬之間,

比起千年的等待與追尋,

一年~

真的很短...很短...

 

我...想你了...

你在那過得好嗎?

我只知道掛完電話之後,

大雨瞬間下了起來,

就像是我的思念一樣,

氾濫成災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云夢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